cairns-skydiving  

從14000英呎的高空縱身而下,這樣的體驗一生總要來個一次吧!

 

好啦,我知道高空跳傘已經是老梗了。但是來到凱恩斯還是得跳一下,既然都跳了,那就不得不說一下。

Cains的高空跳傘據說與世界各國相比都是價位較便宜的,同行的一個日本女孩甚至跟我說Cains的跳傘價位只在日本的一半,他趁著季節促銷的時候遠從日本來澳洲跳三次傘了。

Cains的Skydive是以高度計價的,高度是從9000英呎~14000英呎,價錢當然是越高的越貴囉。但是人生難得一次高空跳傘當然是要選擇最高的!14000英呎等於是擁有超過一分多鐘的自由落體時間。

不多說,先看影片!

影片連結 

《劫後重生心得》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會有一段簡短的交學,說簡短真的是「非常簡短」!就只是講解一下跳出去的時候要保持什麼姿勢這樣而已。然後連著陸方式都沒教,理由是:反正現在講到時候跳下來就會忘了(汗)。後來著陸方法真的是在我自由落體完腦袋空白一段時間以後,直接在空中教學

因為整個飛機只有我一人是選擇隨行人員獨立拍攝的,所以理所當然我就被第一個丟出去跳機了。大家可以看到我一開始還嘻嘻哈哈,後來臉色都緊張得發白了。

然後別看我在空中時做這麼多動作,其實我全身都不舒服緊張的好想吐出來,滿腦子想得都是現在如果吐出來的話,嘔吐物應該會「向上」擊中後面的教練吧,不知道那樣的話會怎麼樣。

最後影片沒有拍攝到,因為我們先撐開傘了,其實撐開傘以後會漂浮滿久的,這段時間內教練會讓你自己操縱看看降落傘,同時也會教你落地的方式。

《跳傘地點》

凱恩斯可以選擇跳傘的地點,分為:凱恩斯高空跳傘降落點與Mission Beach海邊降落點。下面介紹。

1. 凱恩斯高空跳傘降落點離CITY較近,整個行程包括城市來回大約半天就可以結束了。好處是跳完就收工回家,你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去別處完,距離近不用拉車拉老半天,跳傘之前就先暈車。跳傘則是在雨林上空跳傘,不過飛機飛行時若你還有心臟探頭出去看也是可以看到大堡礁邊緣。

2. Mission Beach海水浴場降落點。來到這個降落點就需要花上兩個多小時時間,所以整個跳傘行程需要花掉一整天(7:00am~5:00pm)。在跳完傘之後你會有一段在海邊的自由時間,可以在這邊一直遊戲到下午才打到回府。好處是可以多了海邊戲水的行程,而且還可以體會在海面上跳傘的樂趣

 Skydive Cairns

《跳傘店家》

凱恩斯幾乎各家價位都相同,在這邊推薦"The Ultimate Skydive Cains Experience"。原因是他們議價空間較大,當初我會選擇他們的原因則是因為聽說他們拍的跳傘影片較其他間細心好看。

http://skydivecairns.com.au/

注意,跳傘是需要前一天先預約的,各位不妨直接到凱恩斯當地滿街都是的旅行社(當初我是選擇Travel Bugs這間旅行社)請那邊的人員幫忙比較易價,預約。當然也可以直接從網路預約。

   

《攝影價位》

攝影是需要加價的,可以選擇兩大類:1.手持攝影機   2.請人隨飛機拍攝並且一起跳傘,有點像是專屬攝影師的感覺。價位當然是2>1

而其中又可以細分為只要相片,只要影片,或相片影片都要。

1.手持攝影機:純攝影價位約130AUD。好處是便宜,但是這樣你有一隻手是無法自由活動的,會被攝影機的架子擋住。而整段影片內容都將會是你的大頭。若加選照片其實只是從影片中擷取。

2.隨傘拍攝專員:純攝影價位約174AUD。我是選擇這個PLAN,好處是有人跟著你跳,幫你拍360度的照片,若要加選照片也是用專業相機另外拍攝,但是要多加40AUD。

 

《跳傘價位》

以高度區分價錢:9000 feet- 245$AUD、11000 feet-280$ AUD、14000 feet- 335$ AUD。

若是淡季,加上影片拍攝的話其實可以有一段易價空間。當初我是雨季剛結束時去的,還算是淡季,所以14000 feet跳傘+SOLO DVD價錢也談到400$AUD,便宜了快100澳幣。

 

最後順便推薦凱恩斯附近另一個名景點:天空之城-Paronella Park

P1010330a

凱恩斯市中心的開放游泳池

P101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