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人生Facebook粉絲團開張!→https://www.facebook.com/wandererlifes

R0015605a

身處台北,每逢週末時會不會都有不知該去哪出遊的煩惱呢?距離台北不過30分鐘車程的三峽結合踏青、美食、文化,很適合作為假日半天放鬆出遊的地方!

周末原本跟朋友約了去爬山,沒想到時間沒抓對,一早到了三峽要轉乘時發現已經趕不上車了。登山行程告吹,所以原本的登山健行就轉變成了「登山裝備全副武裝」的三峽老街一日遊。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132

古城麻六甲,各種文化曾經在此交流。現今雖成了觀光城市,但其殘存的風韻仍悠悠流淌在曾乘載著蘇丹王朝的麻六甲河當中。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991

每年的7/1~9/1是富士山的固定開放期間,在這段時間裡就算沒有申請特別入山證也可以自由入山。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1070989   

Summer Sonic,日本的夏日盛事之一。聚集全日本和世界各地熱門樂團,因更靠近都會區容易抵達而受到日本年輕人們的熱愛。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0727_112849  

 每年的7/26,7/27,7/28這三天是日本的音樂最大盛事-「Fujirock」的開催時間。這三天成千上萬的的樂迷會從日本甚至世界各地殺到,聚集在苗場的滑雪場中,共同度過三天滿滿不間斷的音樂盛宴。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15334

稱作睡美人的海參坪,綠島美麗的海岸線盡收眼底。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0015160

連日的大雨阻斷了我與朋友的登山計畫,結果就在計畫取消後竟然來了一個天氣大好的週末。我跟朋友當下就立了台東遊玩的計畫,補償自己胎死腹中的登山行。

從台北到台東,自強號列車約需花五個小時時間。由於台北到花蓮的火車很熱門,不提早訂票的話就這段路程就只有站票的份了,我們就是個失敗的例子。所幸有個來台當交換生的德國女孩也是站票,就這樣在和她車廂頭有說有笑的也到了目的地。到了台東,我們先在車站的旅客服務處拿了些簡章,就在車站對面租了機車前往市區了。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wan_new

住在台北想要賞螢的人其實不用大老遠跑到郊外鄉下,在新店就有成群的螢火蟲了喔!

新店碧潭的和美山,約從八年前開始復育螢火蟲,到現在每接近夏日,夜晚山中就會有螢螢星光閃爍。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irns-skydiving  

從14000英呎的高空縱身而下,這樣的體驗一生總要來個一次吧!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1a

Champange Pool,池子因為海水不斷不斷拍打而帶進浪花氣泡,就像天然的氣泡浴池一般。

 

流浪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